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今日上市 搭直喷引擎

2015年01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炜

作为拥有全球1700万用户的凯美瑞在此前推出了第七代中期改款车型,并已在2014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不仅在外观与内饰上有所改变,动力上也首次搭载丰田研发的2.0L直喷引擎。随后网通社从官方获知,全新凯美瑞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分别搭载2.0L、2.5L和2.5L混动这三款发动机。

全新凯美瑞前脸采用"KeenLook"丰田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分两部分组成,上方镀铬饰条从中部车标开始向两边延伸,下方也依然保持镀铬条幅的装饰,并搭配悬浮式前保险杠。前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精致的“双L型”内部造型并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值得关注的是入门级的两款车型配备了带透镜的卤素前大灯,而其他车型均为HID大灯,旗舰级还增配了AFS大灯随动转向系统。尾部通过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与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融为一体。同时,后保险杠下部增加了弧形线条风格。

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没有任何差异,但在尺寸方面进行了小幅度提升,车长增加25mm从而达到4850/1825/1480mm的车身尺寸,其轴距为2775mm。线条化的车身与铝合金轮毂的组合,使整车不失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凯美瑞采用倒U型设计的中控台,标配左右双区独立自动空调。自发光型的多功能仪表盘、高级木纹方向盘/换挡杆及真皮座椅也在新车中体现。另外新车还采用360度全面降噪技术和特定频率噪音源消除技术,新增了座椅加热功能以保持车内较高的舒适性。此外无线遥控车门、后窗除雾功能、迎宾踏板、USB+AUX接口、儿童安全锁等功能均配备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凯美瑞2.0L车型配备丰田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拥有包括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超高压缩比4大核心技术。使新车整体综合性能得以提升。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3kw,最大扭矩为199N•m,综合工况油耗则低至7.0L。此外,在动力上,2.5L及2.5L混动引擎也将搭载在全新凯美瑞车型上。

此次全新凯美瑞的变身也是丰田中期改款车型中为数不多的一次大改动,此次上市或将再一次巩固凯美瑞在中级轿车市场中的地位。(网通社 2015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