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启辰首款SUV月销量预期过万 占总销量70%

2015年01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东风日产旗下启辰品牌首款SUV T70已正式上市,8.98万的入门价格,着实让消费者欢喜了一把。对于这款新车型,东风日产及启辰品牌均抱有相当大的信心,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启辰T70的月销量预计将超过1万台,并希望能够进入该领域的前三强车型。

2014年启辰总销量达11.4万台,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打越晋也表示,2015年启辰的销量将提升50%。按照这一数据计算,启辰T70在2015年的累计销量或将占启辰品牌总销量的70%以上。“提升销量,开拓SUV市场”或者这将是T70作为启辰首款细分战略车型须承担的使命。

启辰品牌2013年度总销量为105,425辆,超额完成年度10万辆的目标,成为产品上市后最快跨越年销10万辆门槛的中国汽车品牌。去年启辰在50系列R50、R50X及D50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两款新车型-R30及晨风电动车e30,全年完成了11.4万台的销量。T70的上市,也将为今年启辰的销量50%的提升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目前,东风日产旗下共有花都、襄樊、郑州、大连四个工厂,目前启辰品牌的车型均在郑州工厂生产。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郑州工厂去年共生产车型21.5万台,启辰就占其中的多半。未来郑州工厂产能也将提升至45万台,为启辰品牌及东风日产更多新车型提供生产。

作为打入SUV细分市场的诚意之作,启辰T70也将采取各种营销活动进行推广。首当其冲的是,在今年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中,启辰首款SUV车型T70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在节目中亮相,为学员们坚持原创、追逐梦想保驾护航。除此之外,启辰还将涉足体育营销及体验营销等三大营销策略。

对于T70来说,主要对标哈弗H6长安CS75奇瑞瑞虎5等车型。基于全国乘用车联合会统计的数据,今年1-11月份自主SUV前十畅销车型依次是哈弗H6、长安CS35比亚迪S6、奇瑞瑞虎3、奇瑞瑞虎5、长城M4奔腾X80传祺GS5吉利GX7力帆X60。其中长城的哈弗H6,今年前11月销量同比劲增46.5%达28.45万辆,月均销量2.5万辆以上,冠绝整个SUV市场,而排于第二第三的长安CS35及比亚迪S6月均销量均在8400左右。T70若是按照预期的目标,或将能够成功步入前三。(网通社 2015年1月11日 郑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