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限行尾号明起更换 尾号2和7别上路

2015年01月11日 16:00:49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明天(12日),本市将启动新一轮限行尾号,当天是尾号为2和7的车辆限行,其后依次为3和8、4和9、5和0、1和6。交管部门提醒,司机驾车出门时要注意新一轮限行尾号。

另外,交管部门提示,周末期间部分设有冰雪活动的场所客流增长明显,导致周边道路容易出现车多行驶缓慢情况,其中什刹海地区、玉渊潭公园、陶然亭公园周边情况最为突出,建议周末驾车出行的市民尽量避开这些道路。

近期晚高峰从下午5点开始,市区北部和东部地区的环路以及联络线出城方向,车流有明显增长,北部二、三环环路的西向东方向,北三环的四通桥区;东部二、三环环路的北向南方向,东三环的双井桥区、国贸桥区,建外一线的西向东方向;立汤路天通苑、京藏高速回龙观、京哈高速豆各庄、京通快速双桥、京开高速西红门等大型住宅区周边道路,可能由于车流饱和出现短时拥堵。

不受措施限制的机动车

(一)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二)公共电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小公共汽车、邮政专用车、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

(三)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车辆;

(四)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五)悬挂"使"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每13周轮换一次

(一)自2014年4月14日至2014年7月1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二)自2014年7月13日至2014年10月1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三)自2014年10月12日至2015年1月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四)自2015年1月11日至2015年4月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相关阅读:

下周一尾号限行轮换 周三预计交通压力大

下周一(12日)开始,本市将进行新一轮车牌限行尾号轮换,周一至周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预计周三的交通压力相对较大。

因为限行是4和9,预计周三全天交通压力会相对较大,特别是晚高峰时段,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临近年根,每周五及周末晚间,餐饮娱乐场所将会成为重要交通吸引点。从以往情况看,后海、交道口、东直门内大街、平安大街中段、成府路五道口路段、朝阳北路青年路口等餐饮娱乐场所集中区,车辆行驶也会相对缓慢。详细<<

工作日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或上升为法规

2014年12月22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再次审议立法法修正案(草案)(以下简称“二审稿”)。二审稿规定因行政管理迫切需要,可先制定地方政府规章,两年后需继续实施的,要提请本级人大或其常委会制定地方性法规。

草案还规定,没有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依据,地方政府不能设定减损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权利或者增加义务的规范。此外,二审稿明确,税种、纳税人、征税对象、计税依据、税率和税收征收管理等税收基本制度只能由法律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