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新锐界五月上市 国产/进口同时销售

2015年01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今年是福特“1515战略”的收官之年,根据长安福特规划今年将推出4款全新或改款车型,继新款翼虎之后国产锐界将于五月上市销售。国产锐界区别于进口版,将采用7座布局。近日,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向媒体透露,国产锐界上市后,进口的锐界依然会在国内销售,“看看消费者反映怎么样,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的比例将来会根据市场的情况来调整。”

锐界是福特针对中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2012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去年,福特进口车销量达到37,185辆,较2013年同期的26,856辆上升38%,这其中锐界贡献了很大部分销量。面对国内高烧不退的SUV市场,福特顺势推出全新国产版锐界。全新一代锐界将基于CD4平台打造,今年国产的金牛座也是基于这一平台打造。目前,国产锐界已经在长安福特杭州工厂小批量投产,预计今年5月上市销售。

为适应国内的市场需求,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推出7座版车型,满足中国式大家庭的出行需求。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国产锐界首发亮相。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64/2179/1720mm,虽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七座车型,但轴距与海外版五座车型一致仍为2850mm。而相比目前进口销售的锐界轴距加长了25mm。相比同级别的中型SUV,加长轴距的国产锐界的已属于上游水平,超越目前中型SUV市场当红的汉兰达

国产锐界将搭载福特最近研发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0kW。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7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508Nm。传动部分两款引擎都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现款车型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不会出现在国产锐界车型上。根据福特规划,锐界国产后5座布局的进口版锐界依旧会同堂销售,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2014年在华销量累计达111.47万辆,同比2013年增长了19%。 其中长安福特占了80万辆,同比2013年的67.9万辆上升18%。而随着国产锐界、金牛座的推出福特各个细分市场将进一步得到补充。加入乘用车 “百万俱乐部”,这是长安福特2015年的目标。(网通社 2015年1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