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森林人/翼豹制动油管隐患在美召回

2015年01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森林人翼豹是日本车企斯巴鲁旗下两款热销车型,前者是SUV产品序列中最受欢迎车型,而后者则是性能车型的代表。目前上述两款车型主要在北美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等地区销售,尤其在美国市场有着稳定的客户群体。近日,网通社从美国道路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制动油管存锈蚀隐患,斯巴鲁将在美国地区召回部分翼豹、翼豹WRX STI和森林人。据统计,将有20万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斯巴鲁召回车型为翼豹、翼豹WRX STI和森林人。其中翼豹为2008至2011款,翼豹WRX STI涉及2008至2014款,而森林人则是2009至2013款,上述车型将有共计20万辆车受到影响。斯巴鲁汽车表示,目前未收到有关制动油管隐患而引发的事故报告,召回计划预计于本月26日开始实施。

斯巴鲁品牌最早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随后将森林人和翼豹等车型引入中国市场。10年来随着正确的市场引导和产品推广,森林人和翼豹等车型已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而提起“远行专家”人们自然也会想起斯巴鲁。对于此次召回是否涉及中国市场,斯巴鲁汽车北美公司表示:目前只针对美国地区实施召回,其他国家暂未列入召回计划内。

据了解,此次涉及召回的隐患车辆主要是受到喷洒过防冻盐区域影响。由于油箱保护罩存在缝隙,当车辆行驶在喷洒过防冻盐的路面上时,盐水或将通过油箱罩缝隙溅到制动油管上面,致使制动油管出现锈蚀,从而导致制动液泄露,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斯巴鲁官方已给出解决方案,将对召回后车辆免费检查并喷涂防锈蜡。(网通社 2015年1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