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双门轿跑搭3.0T引擎 或明年上市

2015年01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炜

每年初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是各个汽车品牌崭露头角的最佳时机。在此次车展上,作为豪华品牌之一的英菲尼迪也带来了全新Q60旗舰轿跑这款概念车展示给大家。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Q60定位两门Coupe轿跑车,有望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于明年率先在英国上市销售其量产版车型。

英菲尼迪Q60定位两门Coupe轿跑车,其长宽高依次为4690/1865/1370mm。在外观设计上,全新英菲尼迪Q60概念车融合了Q80 Inspiration的设计素,一改现款横幅式进气格栅风格,采用大面积的网状设计。同时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与更加锐利的LED前大灯也使新车尽显霸气。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全新的风格,后尾灯采用了楔形设计,并加有动感的LED光带。最大的亮点要数双边共四出的内嵌式排气管,使Q60的尾部看起来非常动感。用焕然一新来形容整车外观上的变化并不为过。

全新英菲尼迪Q6O采用流畅的线条,清晰的勾勒出运动轿跑车的轮廓,同时融合了Q50 Eau Rouge的设计元素。21英寸的轮毂为整车增添新亮点,值得一提的是,轮辐的设计类似喷气式涡轮的桨片,并采用了磨砂黑和高光镀铬黑相间的色彩搭配。

内饰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60采用2+2的座椅布局,搭配环抱式风格设计。三幅式黑白双色多功能方向盘与整体黑白风格内饰相呼应,加上大尺寸显示屏与高档的多媒体区域尽显高贵格调。其手工缝制的真皮装饰与局部的碳纤维材质,无一不透露着豪华轿跑的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Q60这款概念车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具体动力数据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网通社 2015年1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