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豪华品牌将发布多款SUV 发力SUV市场

2015年01月14日 08:03: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众多豪华品牌将在2015年推出多款SUV车型,掀起SUV新车上市的狂潮。

当前SUV市场的发展被广泛看好,这也吸引了众多豪华品牌的加入。在确保其传统车型市场表现稳定之后,豪华品牌开始发力SUV市场。包括雷克萨斯捷豹奔驰宾利在内的多个豪华品牌将在2015年推出全新SUV车型。宾利公司将在今年发布其首款SUV车型,并将很快推出第二款、第三款SUV车型,其希望通过SUV车型来帮助其更好的开拓美国、欧洲等市场。

在近日举行的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蔡澈表示奔驰公司将在今年推出与宝马X6车型竞争的全新奔驰GLE Coupe车型。此外奔驰公司还将在今年推出其他四款全新SUV车型。捷豹公司近日也公布了其SUV车型计划,全新F-PACE SUV车型有望在年底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