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市场2015年增幅变缓 SUV市场看好

2015年01月14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中国市场2015年的增幅将变缓,其2015年的销量增幅预计将与2014年的销量增幅基本持平。

根据中国汽车制造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汽车市场的新车销售数量增幅为6.9%,共售出2350万辆汽车。而2015年的销量增幅将在7%左右,与2014年的销量增幅基本一致。虽然中国的经济发展在2014年有所减缓,但是福特、通用、大众等外资品牌还是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创纪录的销售业绩。

来自汽车市场分析机构IHS的分析师认为,虽然中国汽车市场的增幅变缓,中国经济发展近年来出现波动, 但是中国汽车市场还是拥有一定的空间供各厂商发挥。在2015年中国SUV市场被广泛看好,中国SUV市场2015年的新车销量有望达到51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