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在华销售低迷 今夏或推Model X

2015年01月15日 08:1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二表示,去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非常低迷,他表示正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

马斯克还表示,一直在推迟发布的SUV车型Model X将于今年夏天推出。这个车型的推出对于特斯拉在2020年前完成50万台年销量的目标至关重要。而在股市方面,特斯拉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Nasdaq,国家证券业者自动报价系统协会)的收盘价下跌了七个百分点,从204.25美每股跌至190.50美元每股。但是在2014年,特斯拉股价暴涨了近48%。

马斯克在世界汽车业新闻大会(Automotive News World Congress)上表示,环保汽车制造商在2020年前都应该保持盈利,同时他还补充说,预计节能车型销量在2025年前能够破百万。马斯克还表示:“如果我们没有投资新车型,没有扩大零售商网络,我们是可以盈利的。”但他没有透露在中国市场遇到的具体问题。而另一方面,马斯克表示他对特斯拉零售商合作伙伴保持着开放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