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度SUV“走出国门” 主打硬派路线

2015年01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新西兰,这个美丽而浪漫的大洋洲国家,著名的《魔戒三部曲》拍摄地,红酒、牧场、海岸线……这个被称为梦开始的地方,今后将不再专属于国际大片了!近日,网通社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东风风度首款SUV-MX6已于前段时间完成了在新西兰广告纪录片的拍摄。“走出国门”的这一举措,使得东风风度成为了首个前往新西兰拍摄广告片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不仅体现了东风风度在品牌宣传的国际范儿,更重要的是让国际社会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敢于创新、勇于探索的精神。

作为郑州日产旗下东风系列自主品牌的东风风度,是组成东风大自主事业(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及东风风度)的最后一块拼图,也是其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首款车型MX6的推出更是意味着东风风度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在这样背景下,MX6采用了一种别致的方式与大家见面,东风风度生产企业郑州日产市场公关部部长霍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的海外拍摄及试驾活动是想表达自主品牌的宣传可拥有国际化的品质。

东风风度选择新西兰并不是偶然,此次MX6与新西兰这个蹦极发源地、滑雪、跳伞等户外运动的天堂的完美融合,也是体现了MX6是一款兼具都市型SUV和硬派越野车的舒适性、及户外休闲生活好伙伴的车型。更为重要的是,东风风度将这种精神带入国际舞台,让大家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精神,及以东风风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的风范,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素。

国际化水准的广告片想必就得动用了不少人力物力及资源,根据郑州日产官方人员透露,此次拍摄调动了中国国内的7台东风风度MX6,采用了新西兰及中国两大团队,并聘请了全球五大洲进行过汽车试驾的中国驾驶高手、拍摄《霍比特》、《魔戒》技术团队及提供技术服务的新西兰当地制片公司,此外还动用了航拍及新西兰唯一一架高速摄像机等专业设备及团队,来打造这款车型的广告片。

这部广告片涵盖了100个各国人物的敢闯故事,无时无刻透露了一种“冒险精神”,这也是郑州日产想通过广告片传递给消费者的讯息:鼓励他们为了梦想,为了事业而敢闯,同时对于家人和事业“勇于担当”。这样的精神不仅只是一个呈现,同时也是与东风风度MX6硬派路线相契合。

当然MX6有的不只是在品牌宣传方面的品质,基于老奇骏打造的该车更是延续了日产的优势。MX6动力沿用了装备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的直列4缸发动机,供选择的两款变速箱,包括原装进口的6MT变速箱,CVT变速箱更是日产多年成熟的技术研发成果。此外,MX6还与老奇骏采用同一 “日产C平台”打造,相应采用麦佛逊独立前悬挂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组合,最低离地间隙可达210mm,四驱系统加持保证了通过性,应付复杂路况也是较为轻松。

此外,多个“同级最大”也成为了该车的亮点:长度771mm、宽度743mm的全景天窗拥有自主品牌同级别最大开合面积;830L行李箱容积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同级最大的1100mm后备箱最窄处宽度;后排座椅放平后,领先同级的1948mm总长度和 2200L总容积……并配备人机互联、冷暖杯托、全景天窗、智能钥匙、后备箱人性化挂钩、车顶行李架、、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丰富配置。

高品质的广告宣传外加高品质的车型,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原先20.78万的东风日产老奇骏变身为郑州日产旗下东风风度即将推出的新SUV,这款车型最终的定价如何?以同为日产合资公司东风日产与旗下自主品牌启辰的价格关系来看,启辰T70逍客采用同平台打造,9.88万的最终价格约为逍客13.98万的7折。那么根据这一规律来看,东风风度MX6售价或将在14W左右。若是有这样的价格,加上丰富的配置,性价比在同级车型中将遥遥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