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全新SUV采用XE平台打造 或搭载2.0T

2015年01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2013年广州车展上捷豹发布了C-X17概念车,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车型F-PACE有望于2016年上市。网通社从欧洲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这款F-PACE将定位为跑车型运动多功能车,该车搭载2.0T引擎,并拥有较大的内部空间和科技配置。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表示:“自C-X17概念车亮相以来,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这促使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量产这款车型,并将之引入消费者的生活。”

捷豹F-PACE的定位为跑车型SUV,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将借鉴F-TYPE跑车的设计素,内饰采用5座布局,其跑车化的设计以及宽敞的空间将成为最大特点。新车将基于iQ[Al]全铝车身平台打造,具有模块化、轻量化以及高强度等有点,同时该车采用双叉臂前悬挂和电动转向等技术,拥有良好的公路动态性能。动力方面将搭载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或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新车有望于2016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捷豹F-PACE车身设计较为高大,前脸矩形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设计,雾灯处以及前保险杠安装有雷达探头,前大灯的设计与XF类似。新车发动机盖的隆起线条与上扬的腰线设计极富动感。尾部车顶设计有扰流板,排气尾喉为双边共两出。捷豹官方称新车的车内宽大的空间会是同级别标杆,采用5座布局,并配备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等尖端科技。

动力方面,这款捷豹F-PACE将延续入门级XE sedan的动力配置,有望搭载Ingenium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L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V6引擎可输出253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捷豹对其性能表现有着充分的信心,源于新车全铝车身的架构、全新的悬挂系统以及强劲的动力组合。另外,这款F-PACE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网通社 2015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