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中型SUV内外饰升级 或年内引入国内

2015年01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双龙雷斯特W凭借过硬的品质,被韩国国防部选定军用指挥车辆。近日,网通社从韩国媒体获悉:双龙将推出新款雷斯特W,新车在外观及内饰均有提升,在动力方面还将延续2.0L柴油、2.7L柴油及3.2L汽油三款发动机。该车目前已经在韩国发布,今年也有望引入中国销售。

双龙雷斯特定位于中型SUV,并于2002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雷斯特W是双龙汽车在现款原有基础上新增7座版车型,使得雷斯特W拥有“5+2”的灵活空间布局。网通社从双龙汽车内部人士了解到,这款SUV是双龙汽车旗下高端车型,主要为提升品牌形象而打造的。

新款雷斯特W是现款的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的雷斯特W较为相似,但是有一些不同之处。新车采用了全新进气格栅,原来的斜“8”字logo替代了现款车标,并将格栅分为两部分。头灯组集成了氙气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此外,还配有全新的18寸铝合金轮毂,整体依旧呈现了硬朗的越野风格。

新款车型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车型工程师安装了全新的中控台,座椅还加入了加热及通风功能,另外,车内照明也加入了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尾标有RX7的标识,暂时不得而知新车未来是否会更改车型命名。

新车将提供2.0升柴油、2.7升柴油和3.2升汽油发动机在内的三款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包括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上将标配ESP和TPMS系统,巡航控制、智能钥匙进入、雨水感应雨刷和蓝牙连接音频系统等丰富配置。

目前,双龙汽车主要在SUV领域进行研发及生产销售,双龙汽车副总经理王志宏表示:“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的持续热销,对于双龙而言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双龙在SUV领域积累的独特技术与丰富经验是立足这一市场的保证,未来双龙也会持续在SUV市场上发力。”(网通社 2015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