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延长中国区董事长唐仕凯合约期

2015年01月19日 08:08: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根据路透社消息,戴姆勒集团将延长中国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仕凯(Hubertus Troska)的合同期。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Frankfurter Allgemeine Sonntagszeitung)表示,戴姆勒集团监事会将在今年二月份的会议上执行这项决定。唐仕凯是戴姆勒集团管理董事会的一员,根据彭博社上个月的一篇报道,他是现年61岁的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最热门的候选人之一。但戴姆勒发言人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 称,唐仕凯的合同期将于2015年到期。他于1988年加入戴姆勒,效力于位于斯图加特公司总部的销售部门。随后,他陆续担任了公司多个管理要职。自2012年12月31日起,戴姆勒监事会任命唐仕凯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新成员,专门分管中国市场事务,任期为2012年12月13日至2015年12月31日。现在,唐仕凯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负责戴姆勒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实施和运营业务。

戴姆勒集团对2015年中国市场的销售增长仍然持乐观态度,去年奔驰销量攀升了30%至281,588台,再度刷新了销售记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