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巴马:底特律三巨头将领衔车市复苏

2015年01月20日 08:1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月初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了底特律都市区和福特工厂,因为在密歇根州汽车行业实现了历史性的复苏。

据《底特律自由报》(Detroit Free Press)消息,总统奥巴马选择在发布年度国情咨文之前访问了美国汽车行业核心区主要也是基于以下原因: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美国在2014年创造了最多的就业岗位,随着持续的低利率和美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美国汽车销售也因消费者信心的增强而得到促进。

去年美国市场的汽车交付量创下1,650万台,表明美国车市开始从2008年至2009年的衰退中强势复苏,汽车行业在去年创造了40万个就业岗位。现在,通用和克莱斯勒(现改名为FCA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国经济援助下都已经完成了重组,包括福特在内,美国车企三巨头正在更加稳健地发展。其中,FCA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原克莱斯勒)已经连续57个月盈利,不断刷新销售记录。

奥巴马进一步表示,汽车产业是美国最重要的产业之一,随着美国石油产量的提升以及汽油价格的下跌,消费者的需求受到极大的刺激。奥巴马对2025年开始实施的油耗新标准表示支持,根据新标准,所有美国汽车制造商的平均油耗要控制在每加仑54.5英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