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扩充“迈巴赫”家族 推旗舰级SUV-图

2015年01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近几年SUV级细分市场成为各厂商争抢的“香饽饽”,路虎推出揽胜加长版后,宾利劳斯莱斯等顶级豪华品牌计划进入这一SUV细分市场。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奔驰有望基于全尺寸SUV车系GLS级推出GLS 迈巴赫,与路虎揽胜长轴版等展开竞争。对此,奔驰S级项目经理Martin Hulder曾表示:“理论上会出现更多款的迈巴赫车型。”动力方面,奔驰GLS级迈巴赫有望搭载V8以及V12发动机。

基于S级迈巴赫的设计理念,GLS级迈巴赫有望在尺寸上超越普通版本的GLS,其外观尽管不会有全新的设计,但与常规版有一些差别,在轮圈以及徽章等细节上有望提供专属设计以突出迈巴赫品牌的奢华气势。内饰布局方面也会更加考究和奢华,新一代S级迈巴赫上的诸多高科技舒适性配置都有望配备在GLS级迈巴赫上,让乘客体验到与S级迈巴赫相同甚至更加舒适的驾乘享受。

迈巴赫通过奔驰S级高端子系列的形式再度重生,弥补了其品牌消失的遗憾,而奔驰似乎从中尝到甜头,希望再次将迈巴赫系列植入旗舰车系。但同时奔驰S级负责人Martin Hulder也表示:“任何一款迈巴赫都要有意义,并不是仅仅为奔驰车加上迈巴赫标那么简单。”奔驰旗下各SUV车系都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GLS级作为之前GL级的继任者对应的是轿车平台的S级车型,因此这款全新的GLS级迈巴赫则对应S级迈巴赫系列。

豪华品牌SUV市场日渐火热,除了已经上市的路虎揽胜加长版,宾利近日推出其首款SUV Bentayga,劳斯莱斯SUV车型也有望于今年首发。奔驰GLS级迈巴赫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是路虎揽胜加长版,为此奔驰有望为这款超豪华SUV车型配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搭载在奔驰S600L上的发动机拥有390kW的最大功率以及830Nm的最大扭矩,而其低配版本有望搭载V8发动机,以降低其入门价格。(网通社 2015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