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开瑞首款MPV本月27日上市 预计5万起售

2015年01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近两年中国的汽车市场同比增长速度较快,MPV与SUV板块的增幅尤其明显,为消费者需求和顺应市场环境变化,开瑞汽车于去年9月下线旗下首款7座MPV车型K50。近日,网通社由开瑞汽车内部人士获悉:开瑞汽车首款MPV车型K50将于本月27日上市。同时我们在走访多家开瑞4S店后了解到,开瑞K50的展车和现车将于年前全面到店,已开始接受新车预定,并推出订车促销优惠,预计5万起售。

首款MPV将于1月27日上市

开瑞K50定位于紧凑型MPV,在近几年MPV在汽车市场增长势头强劲,开瑞K50也应运而生。开瑞汽车官方称其为:在操控、舒适配置方面足以媲美中级轿车的7座宽体MPV,近日将于本月27日在安徽省合肥上市。在去年以“全新期待幸福启航”为主题的K50下线仪式上,奇瑞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表示:“顺应消费者需求和市场环境变化,K50成功下线并即将推出,打响了开瑞汽车新一轮发展的发令枪。至此,开瑞汽车的产品矩阵已囊括微客、微货、MPV三大平台、五个系列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拥有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760mm/1776mm的K50定位市场内,最大的竞争车型将是上海通用五菱生产的五菱宏光。作为此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五菱宏观有着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680mm/1750mm的车身尺寸。在轴距方面拥有2755mm的K50也使轴距为2720mm的五菱宏光落败,车身尺寸方面全面超越对手。

预售5万元 竞争五菱宏光

对媲美中级车打造的宽体MPV开瑞K50,动力更是重中之重。K50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搭载ACTECO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可达140N·m,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套动力总成的综合油耗为6.9L/100KM。

开瑞K50所在细分市场内的MPV车型多以微车改进而来,价格虽然低廉,但在工艺、操控、安全方面多有局限性。以精湛工艺打造的7座宽体MPV开瑞K50来说,价格为5万元起售价也符合此市场内车型的主流水平,除常年占据销量榜首的五菱宏光,在2014以13.7万台销量处于榜眼的长安欧诺实力也不可小觑。

据可靠消息称,在不提示LOGO的情况下,紧凑型MPV外观用户喜爱度调查显示,K50广受消费者热捧,现如今,在购车人群趋于年轻化,车型主流设计偏向时尚档次感的背景下,K50的出现的确迎合了市场的需求。

作为开瑞汽车精心打造征战紧凑型MPV市场的旗舰产品,借助轿车化设计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工艺标准,K50在各个方面的确处在行业前列,其众多颠覆传统紧凑型MPV车型的创新之举,也足以令市场翘首以待。按照未来企业的产品布局,开瑞汽车还将陆续推出高于K50的商用MPV车型。(网通社 2015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