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月22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1月22日 00: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月22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比较少,包括别克SUV家族冰雪体验营、纳智捷 优6SUV 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和新一代福美来M5 《何以笙箫默》剧情原景游。同时,回顾“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全国媒体试驾会”。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继2014年“寰行中国 别克文化之旅”后,2015年别克SUV家族再度聚首,以昂科雷昂科威昂科拉全阵容驾临北国雪原。1月22日,共聚“驭冰雪昂气度——别克SUV家族冰雪体验营”。

车市红点:这是别克SUV家族第一次整体亮相,一来就是最猛的,极寒体验,实力!

 纳智捷 优6 SUV 领衔2015年度首场时尚大秀。1月22日,2014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闪耀京城。共赏纳智捷 优6 SUV前沿时尚的极致演绎,共同见证美丽奇迹

车市红点:一起溜时尚,优6营销从彩色跑到新丝路销量长红。今天的收官决赛就是一场庆祝会。

1月22日—24日,由海马汽车主办的“为爱Action ——福美来M5 《何以笙箫默》剧情原景游”活动将在上海、苏州两地举行,试驾新一代福美来M5,一同重走《何以笙箫默》拍摄原景地。

车市红点:最火的电视剧除了被喷的武媚娘就是引发心灵震撼的何以笙箫默了。围绕热点的传播就是汽车企业营销的切入点,原景游是绝对可以有的,海马这一招快!

车市红点:全新一代全面提升,索九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