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奇瑞国内销量357585辆 同比增15.9%

2015年01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近日,据统计,2014年,奇瑞集团(控股)累计销量达494824辆,位列中国车企排名第九位,其中,奇瑞乘用车(狭义)销量为460504辆,位居国内乘用车企业第13位,在自主品牌企业中排名第三位,仅次与长安汽车长城汽车,较2013年排名上升一位。

在2014年总销量(乘用车)中,奇瑞的国内销量为357585辆,同比增长15.9%,高于2014年国内乘用车整体9.89%的增长率,更远高于自主品牌乘用车4.10%的同比增长率。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奇瑞自2014年3月份开始,连续9个月同比和环比正增长,与长安汽车一并成为自主品牌总销量前五位中仅有的两家保持增长的企业,稳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2014年,奇瑞完成出口108238辆,连续十二年位居国内汽车企业出口第一位。

在车型销量方面,2014年,奇瑞轿车销量:236755辆;SUV销量:209905辆;MPV销量:5324辆。其中,SUV销量是最大亮点,全年销量同比增长116.6%,位居行业第五位,自主品牌第二位,成为带动奇瑞全年销量增长的主要力量。

2014年,对于一直倍受业界关注的奇瑞汽车来说,是一个“收获年”。除了销量增速,在品牌形象、销售结构优化、渠道整合能力、营销创新、用户层次以及售后服务水平等层面也均获得了显著改善和提升。显然,自2013年实施回归“一个奇瑞”品牌战略以来,转型成果开始全面显现,奇瑞已踏上后转型期的上升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