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欧洲汽车市场十大赢家 Jeep领衔

2015年01月23日 00: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透露,2014年欧洲汽车市场共售出约1250万辆汽车,同比增加5.7%,是自2007年以来首次同比增长。其中有部分品牌销量的增长速度明显快于竞争对手,以下是2014年欧洲汽车市场上的十大赢家:

第十名:雷诺

同比增长:9.4%

详情:深陷泥潭之中的法国雷诺重新迎来增长。由于Clio等小型车销量出色,Twingo也完成了预期目标,2014年雷诺在欧洲市场上共售出863200辆,同比增长9.4%。

第九名:沃尔沃

同比增长:12.3%

详情:由于沃尔沃在被吉利集团收购后开发的首款SUV车型XC90已经开始上市,沃尔沃在未来几年的销量有望进一步增长。2014年该公司在欧洲共售出23.62万辆汽车,同比增加12.3%。

第八名:日产

同比增长:13.4%

详情:由于设计出色,日产旗下的紧凑型SUV(如Pulsar)在欧洲销售火爆。2014年日产品牌在欧洲共售出46.22万辆,同比增加13.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