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小型SUV配置曝光 竞争福特翼搏-图

2015年01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去年,东风悦达起亚全年累计销量达到64.6万台,同比增长18%。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在新车领域“动作频频”,先后推出了K3S、K4两款全新车型以及多款改款车,今年其将持续新车战略。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KX3概念车型,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3月上市,定名“傲跑”。近日,网通社获得这款全新小型SUV的部分配置,新车全系车型均配备包括ABS、EBD在内的多项安全配置,上市后将与小型SUV的畅销车——福特翼搏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小型SUV在东风悦达起亚SUV产品谱系中级别低于狮跑智跑,车型命名也将延续“跑”系列,定名为“傲跑”。据悉,傲跑将搭载3款发动机,共推出10个版本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此前表示:“这次开发的KX3是中国专有车型,有年轻人喜欢的一些素,并且继承了智跑和狮跑的基因,车内空间非常大也非常舒适,外观十分符合年轻80后的要求。”

傲跑全系车型将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LED高位制动灯、黑色内饰、前排中央扶手、地图袋、外接电源、电动车窗、IGN锁车提醒等配置。另外傲跑还提供两种选装包可选,外观双色包以及季节包,其中季节包将包括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座椅、电加热外后视镜以及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傲跑车身尺寸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动力方面,傲跑将搭载1.6L、1.6T以及2.0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kW,峰值扭矩为151Nm;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2Nm;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与1.6L和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同级别的福特翼搏,傲跑轴距优势明显,领先翼搏60mm。此外,傲跑1.6L引擎相比翼搏搭载的1.5L引擎,最大功率领先11kW,最大扭矩领先11Nm。

整体来看,翼搏提供十分丰富的动力总成配置,动力性能相比同级别车型也存在优势,并提供诸多安全科技及实用配置,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具有一定竞争力。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东风悦达起亚SUV车型产品系,助推整体销量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网通社 2015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