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新中型SUV有望引入 2月将亮相

2015年01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本田旗下B级轿车雅阁目前已完成换代,与之同平台生产的中型SUV飞行员也将迎来新一代车型。尽管全新一代飞行员的谍照此前已频频曝光,但由于较厚的伪装,并没有提供更多确切的信息,需要指出的是,该车将在下月揭开“神秘面纱”。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本田全新一代飞行员即将在2月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中亮相,并且随后将率先在美国市场推出。另据此前网通社从湖北省发改委了解到的信息显示:东风本田在五年内将推出包括全新中型SUV在内的5款新车。从车型定位来看,东风本田未来投入生产有望是这款全新一代飞行员。

本田飞行员是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一款中型SUV,目前搭载的是3.5L i-VTEC发动机,并且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由于该车与雅阁同平台打造,因此轴距同样也是2775mm,而全新一代车型外观上经过重新设计,届时,新车将在今年夏季以全新面貌在美国市场率先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我国乘用车市场2014年增速放缓,但SUV车型销量达到358.64万辆,同比增长34.13%,依然保持高速增长。而东风本田去年推出全新小型SUV XR-V之后,还将在SUV领域继续“大展拳脚”,据湖北省发改委批文中显示,东风本田将在5年内推出包括全新中型SUV在内的5款车型。

此前曾有媒体多次报道称,东风本田紧凑型SUV CR-V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在SUV市场持续火热的背景下,飞行员也将引入国内销售,但最终该车并没有在国内市场投放。根据本田新车型在海外与中国市场投放的时间来推测,全新一代飞行员推出时间也与东风本田即将投产中型SUV相吻合。

与此同时,东风本田5年内也将对产能进行全面扩充,在湖北武汉建立第三工厂,年产能为24万台,届时,东风本田总年产能将达到72万台,将为这5款车型提供产能保障。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一代飞行员将进行全面升级,采用本田最新研发的3.5L自然吸气直喷引擎,该款发动机目前已在讴歌TLX(美版)上率先搭载,并且配备的是9AT变速箱。据东风本田高层人士此前透露:“本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包括2.0T在内的3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2016年投入使用”,根据车型定位,该车国产之后将有望匹配2.0T发动机。(网通社 2015年1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