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启动在美复苏计划 扭转不利局面

2015年01月27日 07:5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经降到自1978年以来的最低点,因此沃尔沃将其全球产品战略负责人调往美国市场,并大大提高了营销预算,为即将到来的新车上市做好准备。

现年55岁的沃尔沃产品战略及产品线管理高级副总裁 Lex Kerssemakers取代Tony Nicolosi成为新任沃尔沃北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Tony Nicolosi任职的15个月里,沃尔沃销售持续下跌。Kerssemakers已经在沃尔沃工作了29年,但是并未负责过美国市场,他称自己在美国的任务非常简单明确,即把中国自主品牌重新推向美国市场,并且至少达到10万台的年销量。而在去年,沃尔沃仅在美国售出56,366台汽车。

Kerssemakers在接受美国汽车新闻采访时说道:“沃尔沃在美国市场的复兴计划已经开始,并且将依靠多产品和多品牌来发展实力。通过一个强大的销售网络,并且兼备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财务支持,我相信沃尔沃在美国市场将重回正轨。”

鉴于沃尔沃在被吉利收购后这五年的表现,Kerssemakers的工作似乎不是那么简单。因为自2009年以来,只有两家车企在美国市场出现了销售下滑,沃尔沃就是其中之一,而美国汽车行业整体销售则增长了58%。沃尔沃是2014年在美国市场表现最差的豪车品牌,销量同比下降了8%。其2014年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仅为0.3%,为十年前的一半。

Kerssemakers称他相信沃尔沃今年能扭转其销售下滑的趋势,但却没有给出具体的预测,并且他也拒绝透露沃尔沃今年的营销预算。“我们认为沃尔沃已经准备好开始复兴之旅,并且提高意识水平。目前,我们正在致力于营销战略的制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