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经销商看好2015车市 有望继续盈利

2015年01月27日 08:09: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经销商预计2015年车市将继续保持良好形势,尽管可能并不如2014年那样出色。

今年年初,美国的经销商们在旧金山召开了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大会。在2014年,几乎所有经销商都实现了盈利,甚至包括新车市场。根据去年年底《美国汽车新闻》进行的非正式网络调查,经销商雇佣的员工数正不断增长,但经销商也注意到二手车市场比新车市场有着更大的潜力。

共有148名经销商代表参与了这次网络调查,其中71%的受访者预测今年汽车的销量将超过或者远超2014年,而在2013年和2012年,该数据分别为74%和82%。此外,25%的受访者预计今年的汽车销量将与去年持平。在2014年,有94%的经销商代表称他们是盈利的,这个数据同比下降了2%。此外,在去年有78%的受访者称在新车市场他们也是盈利的,相比前年69%的比例有了大幅提升。

一位匿名的受访者评论道:“廉价的天然气、低利率、自由流动的信贷以及消费者高涨的信心——这些因素都意味着今年将是美国经销商刷新盈利记录的一年。”但也有人看到了美国汽车市场的危机,他们认为,2015年美国车市面临的主要挑战是二手车的估价。目前美国汽车销量已猛增至1,700万台,每家车企都不想失掉市场份额。因此车企将拿出强劲的营销支持,尤其将针对二手车市场制定专门的策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