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将缺席今年美国“超级碗”

2015年01月27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丹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广告将缺席今年世界最大的体育盛事之一---美式橄榄球联盟争霸赛“超级碗”。超级碗(Super Bowl)于2月1日(当地时间)举行,是美式足球联盟(也称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是世界最大的职业美式橄榄球联盟,也是世界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联盟。现代汽车在这次实况转播中没有投放新车广告。

26日根据相关行业表示,在今年的超级碗上,BMW、梅赛德斯-奔驰两大德企,丰田雷克萨斯日产三大日企以及韩国起亚,共6大车企是主要的汽车广告商。日产自1997年参加超级碗以来,18年从未缺席。起亚从2009年至今,连续6年参加,并且以今年的超级碗为契机,积极地宣传新款车型索兰托,广告由著名电影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出演。

这是自现代汽车2008年第一次参加超级碗以来,首次缺席。现代汽车每年都会斥巨资用于超级碗的广告上,今年缺席是由于内部方针决定,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说,“今年产品宣传目标和广告方向不一致,没有值得做广告的新车。”

2014超级碗现代汽车广告 《像老爸一样保护你》

超级碗凭借着全世界盛会的优越条件,每年拥有1亿多名的观众。去年的观众总计1亿1150名。正因为如此,广告费也高得惊人,30秒的广告高达350万美(总计37亿8150万韩元)。去年现代新款车型劳恩斯伊兰特有投放广告,30秒的劳恩斯车型广告在超级碗广告受欢迎程度调查中位列汽车品牌广告的第一名,在比赛期间播出的所有广告中排在第六名。第49届超级碗于2月1日(当地时间)美国亚利桑那州格兰岱尔市的菲尼克斯大学露天体育场举行。西雅图海鹰对战新英格兰爱国者,抢夺最后的总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