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三菱新翼神上市 鲨鱼风暴席卷全球

2015年01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1月24日,三菱翼神于全国震撼上市。新翼神的登场,正式开启了东南三菱品牌价值重塑的全新篇章,向运动型轿车市场格局再一次发起有力挑战。

全新凌厉外观 海洋霸主登临陆地

 

三菱新翼神,是一款为乐于突破自我、个性独特、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而量身打造的运动型轿车。新翼神长4570mm、宽1750mm、高1490mm,足够大的空间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体验。而进一步夸张化的车头设计、增大的进气格栅与刀锋式前灯组合使得整体更加动感。发动机舱盖肌力线沿着前脸向后延长,呈现出向外扩展的流畅线条。完美符合风动力学的车身双侧面线条,再配上回归的尾翼,令整车更加富有张力。

澎湃动力性能 运动虎鲨出击

新翼神配备了三菱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并提供了1.6L/1.8L/2.0L三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107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94 N.m的最大扭矩,时刻爆发出如鲨鱼般狂野本性。配搭无级变速箱和源自EVO的底盘调教带来优越的操控性能,面对复杂的路况依然“游刃自如”。

四维安全配置 鲨级灵敏全面升级

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包括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行人安全以及视线安全四大组成。主动安全方面,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功能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了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的SRS气囊系统,最大限度为驾乘者提供出行保障。

全新三菱新翼神凶猛升级,霸气来袭!拥有流畅锐利的鲨鱼个性外观及澎湃的动力操控,这条桀骜不驯的鲨鱼却非常容易“驯服”。价格区间仅为10.98万—16.98万元,性价比之高,相信不少个性化的年轻车主都为之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