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斥资18亿扩充产能 将投产3款新车型

2015年01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根据通用汽车规划:凯迪拉克旗下全新旗舰轿车CT6将在年底前正式上市。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通用汽车有关投产CT6的准备工作也在逐步推进。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通用汽车官方将投资3亿美(约合人民币18亿元)用于扩大其位于底特律的汉姆川克工厂产能。扩充的产能将用于生产包括凯迪拉克CT6在内的3款新车。

底特律-汉姆川克工厂目前主要生产雪佛兰Impala、雪佛兰迈锐宝、雪佛兰沃蓝达凯迪拉克ELR等产品,未来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CT6也将在该工厂投产。近日,通用汽车公开表示,已经在底特律-汉姆川克工厂投资3亿美元进行升级,提升该工厂自动化程度并扩充产能,以备产CT6等全新车型。其中凯迪拉克CT6的专用工装模具设备已于去年安装到位。

通用汽车此次投资内容包括新建一座占地138,000平方英尺(约合1.28万平方米)的全新车间,采用全自动化设计并配有205个机器人,可使用铝合金激光焊接、实现混合材料制造等先进制造工艺。工厂完成升级后整体产能也将得到提升,除凯迪拉克CT6外,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凯迪拉克新款EL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将在该厂投产。

在底特律-汉姆川克工厂将投产的3款新车中,CT6是凯迪拉克品牌采用全新命名体系后的首款车,定位豪华旗舰车型,与奔驰S级宝马7系等同级。 CT6预计将于3月31日正式发布,今年4季度正式上市。CT6将基于通用Omeg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增程式电动车已在1月份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拥有更加简约的车身线条和更加动感的造型,纯电动行驶里程约80公里,效率和加速性能更加卓越。配合增程型高效动力系统,可以实现超过640公里的总行驶里程。新一代沃蓝达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除上述两款车型,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凯迪拉克新款ELR也将在底特律-汉姆川克工厂投产。工厂升级完成后在自动化技术与产能两方面均将得到提升,为新车型上市销售提供支持。(网通社 2015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