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月28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1月28日 01:4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月28日,汽车圈今日活动主要有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一期项目竣工投产、东风悦达起亚傲跑媒体试驾会、东风雪铁龙1.2THP发动机工厂探秘、广汽本田•汉能17MW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竣工并网仪式暨新能源应用推广会。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1月28日,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一期项目竣工投产暨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将在武汉举行,武汉分公司也将正式成为继上海浦东金桥、烟台东岳和沈阳北盛之后,上海通用汽车第四个生产基地。

车市红点:向中部挺进辐射西部,上海通用武汉基地不只是在东风的心脏布局,更是其西部战略的一个发力点,看其投产车型及未来生产线布局。

1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SUV傲跑于三亚举行全国媒体试驾会。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对中国新兴SUV市场的战略出击,一同体验傲跑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品质感受。

车市红点:傲跑驾临,东风悦达起亚SUV再添新品。看这款suv将带来什么惊喜。

1月28—29日,东风雪铁龙1.2THP发动机工厂探秘活动将在武汉和襄阳举行。探秘东风雪铁龙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产品背后的设计理念与先进技术,直面研发专家,解读心中疑问。

车市红点: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期待揭秘被誉为新一代技术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1月28日,“广汽本田•汉能17MW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竣工并网仪式暨新能源应用推广会”将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举行,该工程预计年发电量1900万千瓦时,是目前中国汽车行业建成启用的规模最大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

车市红点:新能源的应用将带来行业巨大变化。

车市红点:三个三分之一,数据说话,奥迪绝对豪华车引领地位,与对手差距越拉越大。与自己赛跑,独自奔跑吧,奥迪!

车市红点:幸福是什么?是为了理想、为了家人,每天四处奔波?还是能陪着孩子度过成长的每一天?亦或是能陪着父母说说话、吃顿饭?开瑞K50用一场走心的幸福内涵演绎直抵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4.68万~6.98万的售价,相信懂得幸福真正含义的开瑞K50今后也会帮助微车用户走上康庄大道、开启幸福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