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开瑞今年规划销量倍增 一级网点达180家

2015年0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开瑞汽车在经历了一个并不算成功的2014年后,开始新一轮的市场思考并加速了新产品的投放计划。昨日,开瑞旗下首款MPV车型K50正式上市,对于这款新车,开瑞自然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开瑞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学用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K50的上市带动整体销量上的提升,根据我们的规划,2015年将保底完成8万辆、力争突破12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如若能达到市场预期,开瑞今年的销量将会实现倍增。此外,开瑞还准备对经销商网络进行小幅扩充,其中一级网点在今年年底有望达180家。

据了解,开瑞在2014年累计销量为6万辆,随着K50以及之后多款改款车型的推出,今年所既定的最高12万辆的目标销量并非遥不可及。毕竟,现阶段国内MPV市场的需求量仍十分巨大,开瑞并没有错过最佳时期,如何凭借自身产品的优势在同级对手间赢得主动才是开瑞亟需解决的问题。

近年来MPV在汽车市场增长势头强劲,开瑞K50得以应运而生。开瑞汽车官方称其为:在操控、舒适配置方面足以媲美中级轿车的7座宽体MPV。由于定位为紧凑型MPV,开瑞K50将与目前时下热销的五菱宏光长安欧诺等同级别主流车型展开竞争。

除了新产品的投放外,开瑞也针对旗下经销商网络布局进行了重新部署。和有些车企大规模扩张经营规模的做法不同,开瑞坚持以市场实际需求为准则,对现有经销商逐步完成升级,其中仍不符合标准的则会被取消或者被新的经销商团队取代。“达到180家上下”,这是开瑞对2015年一级经销商规模的规划,这一数字也意味着将比去年多10家。

开瑞汽车自2009年成立以来,便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偏向商用的微客和微货车型,但是受制于国内微客市场的不断萎缩以及国家相关政策上的变化,开瑞在2015年开始了企业转型。从现有情况来看,宜商宜家的多功能MPV产品是企业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 (网通社 2015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