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今年将推3款新车 首款SUV配置曝光

2015年0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2014年的MPV市场,宝骏730绝对算是一匹黑马,这款车于去年7月底上市,之后的5个月时间销量一举达到了12万辆,刷新了中国车市成长最快车型的纪录。这一火热销量背后的关键因素在于宝骏品牌对家用入门级7座MPV这一空白市场的精确把握。今年,宝骏将推出更多车型丰富其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今年有望推出3款新车型,其中包括首款SUV车型。目前该车部分配置已经曝光。

上汽通用五菱行政与公共关系总监韩德鸿认为,宝骏730大卖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其精准地抓住了大量家庭用户的需求。在国内市场,SUV由于实用性高的特点,其市场也相当火热。作为在MPV领域发展势头强劲的宝骏,进军SUV市场属于情理之中。据悉,首款宝骏SUV车型将被命名为宝骏560,从近期曝光的谍照看,宝骏560配置较为丰富。

宝骏560将会有两种配置,其中,高配的车型将搭载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大屏幕的中控台、自动空调和GPS导航。而560的标准配置或将包括AUX/USB接口和后排空调出风口。此外,从谍照来看,其内饰的设计展现了较高的水准,炮筒式仪表盘和适当的钢琴烤漆装饰有效地提升了车厢的档次感。

除了SUV车型560外,宝骏今年还将推出730的自动挡版本和一款紧凑级两厢车型。为730增加自动挡版本会使其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高。而另外一款两厢车型预计采用老款赛欧的平台打造,或将搭载1.3L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车将采用宝骏家族式前脸设计,网状的格栅设计配合不规则形状的前唇为车头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在730销售火热的势头下,宝骏的品牌知名度也迅速扩大,而730成功最大的因素就在于其准确发现了入门级家用7座MPV这个市场空白,并且产品的综合素质也受到了认可。然而,单一车型的成功并不能够承担起一个品牌的所有发展重任。因此,在此时推出更多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有利于宝骏品牌更平稳地立足市场。可以看出,宝骏即将推出的三款新车正代表了其家用车战略的逐步贯彻实施。(网通社 2015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