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月2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1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月29日,汽车圈今日活动不多,主要有上海汽车 MG GS试驾,此外还将对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一期项目竣工投产进行回顾。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1月29—30日,MG GS第一次动态试驾活动将在安徽广德举行,共同体验MG GS的驾驭感受。

车市红点:这是MG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越野性能、舒适驾乘、车联网智能应用等方面厚积薄发,集中优势资源重磅打造的一款高性能SUV,也是MG品牌的第一款SUV车型。MG GS 的2.0TGI车型零到百公里加速仅8秒,远超途观翼虎等同级车型,加速性能直逼保时捷卡宴、奔驰GLA、路虎极光等跑车型豪华SUV。到底怎么样呢?看试驾!

车市红点:新增24万产能,上海通用汽车第四基地一期投产,二期动工具有极大的战略意义。上海通用汽车将立足华中,进一步开拓潜力巨大的中西部市场,逐步完善企业面向未来的产能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