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15年增速预期16% 每年推2-3款新车

2015年01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得益于K3S、K4等多款新车型的推出,全年完成销量64.6万辆,增速为18%,远高出行业平均水平。正是基于良好的市场基础,东风悦达起亚将今年的目标销量定位75万台,相对2014年将增长16%。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加大在产品端的投放力度,为早日实现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第五的车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先生在接受网通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公司的成长需要,(我们)每年会推出2-3款新车型,赢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国乘用车市场2014年总销量达到1970.06万辆,同比增长9.89%,其中东风悦达起亚占比达到32.78%。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工厂顺利投产之后,备受产能问题困扰的东风悦达起亚终于“迎刃而解”,2014年增速达到18%。在整个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也将采取稳增长的方式,将今年销售目标定为75万台。

销量的提升不仅得益于产能的有效供给,同时还在较大程度上取决于“走量”产品的布局,尤其是在今年小型SUV领域,众多厂家为迎合消费者需求,小型SUV车型如同雨后春笋般增长,该细分市场或将在今年迎来平稳发展阶段,而东风悦达起亚显然不会丢下这一市场份额。

在去年广州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首次对外公布了全新小型SUV概念车,该车量产版车型KX3(即傲跑)将在今年3月12日率先上市,随后旗舰轿车K5的换代车型将在10月初问世,并且未来“每年会陆续推出2-3款新车型,赢得更好的市场表现”,苏南永说。

小型SUV的推出将使得东风悦达起亚SUV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加上目前狮跑智跑月均过万的销量,东风悦达起亚完成到2017年的销售目标为100万辆发展计划也将更有底气。伴随着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东风悦达起亚在营销上也将同步发展,经销商数量将以每年100家的数量增长。

据苏南永先生介绍,“2014年共有612家店面在运营,在2015年会增加100家店面,并且在经销商整个运营方面,我们也会给予支持,让他们取得好的成绩”。需要指出的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经销商增速也将达到16%,这一数值与预期销量增速不谋而合,这将有望是东风悦达起亚2015年良性发展的开端。(网通社 2015年1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