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日产与三菱合作项目已被暂停

2015年01月29日 10:35: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希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月28日报道,雷诺-日产将暂停为三菱提供D级轿车(豪华车)和三厢轿车的计划,其中D级轿车是三菱打算发展北美市场的主打车型,一直饱受期待。在签订了多个项目的深化合作计划一年之后,雷诺-日产和三菱最终却选择退回到起点。雷诺负责人向法国《回声报》记者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也许以后也不会”。三菱方面也做出同样表示,三菱北美执行副总裁Don Swearingen曾对美国《汽车新闻》杂志透露“合作计划已被暂停”。

回顾最初雷诺-日产与三菱两方约定就产品和技术进行广泛交流,合作计划包括在三菱旗下推出一款全尺寸D级车,并确定由韩国釜山的雷诺-三星汽车生产商生产,此款车型原本将被三菱用于主攻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合作计划中还涉及了开发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车,可惜的是经济条件并不允许,但是雷诺-日产方面仍然表示“这并不妨碍我们继续寻找其它可以合作的项目。”比如三菱与雷诺-日产合作开发的日本广受欢迎的Kei车型,以及共同开发以轻型汽车为主的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