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系车企股价创下新高 因欧元贬值

2015年01月30日 00:1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的贬值促进了德国企业的出口,尤其是德国汽车和机械工业受益匪浅。获得重大利好的宝马大众、戴姆勒等德系车企股价创下新高。

据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信息显示,在欧洲央行实行量化宽松政策后,欧元加速贬值,海外业务占大头的德系车企三巨头获益良多。宝马的股价上涨了5.1%至103欧元,创下历史新高。而戴姆勒股价也增长了3.2%,接近80欧元,为2000年以来的最高点。大众的股价则上涨了2.5%,为一年来新高。

弱势的欧元提高了德国车企在海外的竞争力,尤其是在非常重要的美国市场上。相反,由于欧元贬值,日本和美国车企在欧洲的情况将会变得更为艰难。

法国汽车巨头雷诺标致雪铁龙的股价也上涨了4.5%左右。据雷诺一位发言人透露,该公司CEO卡洛斯·戈恩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2015年欧洲汽车市场销量将增加至少2%,而之前他认为欧洲市场顶多增加1%-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