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推Q70系列 长轴版专供中国市场

2015年01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英菲尼迪在2014年推出多款新车,其中Q系列分别为Q50、Q50S、Q50L及Q60,直至全新的Q70也即将面世。网通社从海外媒体netcarshow处获悉,英菲尼迪不仅推出了标准轴距的Q70,还推出了加长轴距版的Q70L,并且专供中国市场,不仅外观及内饰都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而且在动力系统及主被动安全方面也有新突破,搭载3.7L和5.6L的引擎,并匹配了车道偏移辅助系统。

全新Q70车型主攻中大型车市场,以其独特的外形设计与强劲的动力表现定位于运动型豪华轿车,而长轴版的Q70L加大了后排乘坐空间。作为一款豪华型轿车,其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集导航与蓝牙于一体的多媒体电子设备为驾乘人员在长途驾驶时提供了娱乐休闲的条件。

Q70与Q70L车型将搭载3.7L和5.6L两款自然进气引擎,3.7L引擎的最大功率及扭矩分别为242kW和366Nm,其中5.6L的引擎分为两个版本,搭载于Q70的引擎最大功率及扭矩为309kW和565Nm,而长轴版Q70L所搭载的5.6L引擎则为306kW的最大输出功率。此外,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则在3.5L引擎基础上,增加一台额定功率为50kW的电动机。

英菲尼迪在所有排量的车型上均匹配了7速自动变速器,与之搭配的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还将采用扭矩分配控制系统,可根据路面和驾驶条件自动分配扭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车型在转向系统上有望搭载早前Q50的DAS线控转向转向系统,方向盘与转向机并未连接,仅通过电子讯号为转向机送达指令,当车辆故障时才会将转向离合器接合。

新车依旧使用现款车型的前脸,进气格栅占据车头大面积空间,配有灯眉的LED头灯分布在中网两侧,且贯穿叶子板。而全新Q70与Q70L的外观相似,厂商只针对细节做出相应调整。在车头部分,Q70与Q70L的保险杠造型略有变化,在中网下格栅的开口和雾灯框造型的选择上有所差异,Q70L使用了与Q70造型相反的倒梯形结构,并且加入了镀铬饰条作为装饰。

英菲尼迪在推出标准轴距Q50后,又发布了长轴距版的Q50L。全新Q70也效仿其发展策略,推出长轴距版的Q70L,而鉴别长轴距与标准轴距Q70的最大重点则是后门设计。相比标准轴距版的车型,长轴距Q70L在B柱至C柱长度上增加不少,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充足的乘坐空间,增加了长途旅行的舒适度。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Q70在车尾造型的选择上稍显前卫,改用双“L”型LED尾灯。针对于Q70系列车型,其开口过小的尾箱会对驾乘人员的行李取放造成不便。左右双出的排气管搭配后保险杠下部的空力套件,运动感显著。

全新Q70在内饰设计上延用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就标准版Q70而言,长轴距版车型的后排空间宽裕。座椅、方向盘、门壁板及中控台等处均使用真皮包裹,并且加入了前后排可电动调节的加热座椅。在BOSE音响主机的上方镶有石英表,而最上方的液晶显示屏可兼容导航与蓝牙等一系列功能。

新车型在配置方面未打折扣,新车在风挡玻璃处装有检测前方车道标记的摄像头,并计算出车辆与分道线的距离,继而避免由于驾驶者分心所造成的事故隐患。如果该系统不能将车辆引导回车道中心,那么LDP系统可以协助刹车介入。无论是车道偏离警告还是车道偏离预防(LDP)系统都已上身,有助于避免驾驶者在无意中将车驶进相邻车道所产生的安全隐患。(网通社 2015年1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