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2015年引入2款新车 国产SUV上市

2015年01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英菲尼迪在2014年推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亲民化”车型Q50L,加大力度地展开本土化进程。今年,英菲尼迪也将展开在华发展新战略。近日,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明年英菲尼迪将推两款新车型,分别为QX50国产车型及Q70L长轴版。作为英菲尼迪首款国产SUV车型,全新长轴距英菲尼迪QX50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英菲尼迪2015年推2款新车型

中国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也是英菲尼迪全球发展战略的关键。今年东风英菲尼迪正式成立,旗下首款车型Q50L也已推出。紧接着QX50长轴距版也将于明年初进行国产,与Q50L一样均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襄阳工厂生产。此外,作为英菲尼迪轿车产品线的旗舰车型,Q70也将于明年推出全新车型。经过全新升级的Q70拥有长轴距版本,轴距增长了150mm,这款新车型也是英菲尼迪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

英菲尼迪去年在华销售了17,108辆,同比增长了54%。同时英菲尼迪还定下了每年增长50%的目标,今年销量目标提升至3万辆。根据英菲尼迪官方数据显示,今年英菲尼迪累计在华销售了30006辆,顺利完成目标,值得一提的是76%增长率也位于十大豪华品牌的首位。随着QX50等越来越多车型的国产化,到2018年英菲尼迪还将在华实现10万辆年销量以及国产车型占一半以上的计划。

明年英菲尼迪将继续加速经销商网络布局,在今年完成了85家的基础上明年还将新增25-30家,未来4到5年英菲尼迪期望达到150家到200家经销店的规模,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的服务。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是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取得‘极速前进’的一年,除了提升品牌知名度、销量继续保持增速领先之外,服务也是英菲尼迪最具代表性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更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新建的经销商均将采用全新建店标准IREDI“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打造,提升服务品质。(网通社 2015年1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