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小型SUV搭1.6L引擎 下半年国内上市

2015年0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双龙汽车早前表示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如今其麾下的最新车型也有望引入国内。网通社从双龙汽车官方获悉,双龙已在本土正式发布以X100命名的新车型,该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销售。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在国内销售的车型有望搭载1.6L汽油引擎予以取代欧规版的柴油引擎,与之匹配的则是可模拟6速的无级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或增加一台额定功率为10kW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

引入国内的全新X100在动力部分有望搭载一台1.6L柴油或汽油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或将推出一款在汽油引擎基础上额外增加一台功率为10kW电动机的混动版本,相较于汽油版车型油耗会有所下降。

从X100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大面积中网造型,转而使用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三”字形设计。在头灯灯眉的位置使用了与日间行车灯类似的LED灯组,推测国内上市的车型会保留该配置。在远近光设计上使用了比卤素头灯价格更高昂的透镜设计,作为一款小型跨界型SUV如果国内上市的车款能够在保留此项配置的前提下增加氙气大灯的功能则不失为一大亮点。而接近角充足的保险杠下方安装了雾银材质的底盘护板,与深色的下格栅对比强烈。

新车在腰线设计上并不突兀,只是在后门与叶子板的交汇处随着三角侧窗的线条一同上扬,能够为后排乘客的心理上增加安全感,但视线难免受到阻碍,会略显压抑。相比紧凑型SUV而言,其轴距相对较短,不过搭配塑胶材质的黑色轮眉,使得其轻度越野性能得到保障,车顶则采用与MINI车款相得益彰的不同色处理。

车尾的设计风格与前脸相呼应,X100作为一款小型SUV,其结构设计精简。新车在靠近尾门的位置取消了D柱以及小侧窗的设计,尾箱容积会比紧凑型SUV略逊一筹,希望该设计不会影响到车内的空间使用率。尾灯同样使用了拉伸至叶子板处的造型风格。(网通社 2015年2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