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今年在华引入15款新车 涉及多款SUV

2015年0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奔驰在过去的2014年,在华销量达到28.15万辆,同比2013年增长29.1%。在今年,奔驰在华将冲击30万辆的销售目标,对此新车引入的步伐将加快。近日,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奔驰去年在华引入包括全新车型及改款车型共11款新车,今年将在华引入15款新车。其中国产GLA将在第一季度上市,全新的C级衍生车型,如旅行车也将陆续上市,而全新一代Smart将在下半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多款新车的引入不但进一步丰富各个细分市场,同时也将刺激整体销量的提升。

在今年1月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奔驰拉开了推出新车的序幕,不但推出了GLE Coupe,同时还推出基于全新C级和GLE Coupe打造的AMG Sport系列车型,上述车型均有望在年内陆续引入国内。同时在国内市场方面,奔驰品牌先后推出了全新B级以及迈巴赫S级车型,足以看出奔驰今年在华推出新产品的决心。此外,值得注意的是,SUV产品也是今年的重点,全新一代GLC、GLE均有望在年内推出并引入国内市场。

奔驰在今年伊始率先推出了GLE coupe车型,该车将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6,而作为姊妹车型的GLE车型今年也将迎来换代车型。2014年奔驰M级,也就是GLE已被多次曝光,GLE的前脸造型已更改为奔驰最新家族样貌,前大灯造型更为圆润,前保险杠造型立体感十足。内饰方面,奔驰GLE中控台设计有了明显改进,其中控台液晶屏由现款车型的内嵌式改为了外露式,同时其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控制区设计也均有所变化。

全新一代smart依然保持着小巧精致的“身段”,继承了smart车型的经典素,丰富的车身配色和全新的外观设计却让其看起来既时尚同时又充满了力量。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7月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mart将搭载全新的0.9T发动机,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S级迈巴赫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首发,新车在外观上更显豪华气质,其中迈巴赫S600车型上,“S600”标识被移到了车标的右侧,在车标的左侧则出现了醒目的“MAYBACH”标识。同时,两条平行的镀铬装饰条十分抢眼,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增添了时尚气息。此外,新车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但分体的尾喉装饰罩营造出双边四出的效果,提升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豪华感 。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直接移植了奔驰S 600 L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kW/3500-4900rpm,最大扭矩为830N·m/19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

在多款全新以及换代产品的推动下,奔驰今年将向着30万辆的目标前进。这预示着奔驰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因此今年势必是重要的一年。对于未来,戴姆勒中国区董事长仕凯曾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需迎头赶上竞争对手宝马奥迪,方能实现公司在2020年前成为全球最大豪华车生产商的目标。(网通社 2015年2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