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月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2月03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月3日,今天汽车圈活动不多,有东风日产进口车战略暨2015款贵士上市发布会、北汽绅宝X65静态品鉴会和博泰北京发布会等。欢迎大家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新贵驾临 定义豪华新格局”东风日产进口车战略暨2015款QUEST贵士上市发布会将于2月3日在京举行。现场直击高端私用MPV2015款QUEST贵士的驾临,分享东风日产2015年进口车最新战略布局。

车市红点:在平行进口大背景下,东风日产推动进口车战略,会怎么玩呢?

2月3日,北京汽车倾力打造的绅宝旗下首款SUV——绅宝X65静态品鉴会将在京举行,与绅宝X65近距离接触。

车市红点:绅宝首款SUV X65来了,这是北京汽车发力2015的第一款最具竞争力的车型,期待一个精彩营销案例。

2月3日,由博泰、易到用车和奇瑞三方合资成立安徽易奇泰行将在京举行正式发布会,共同推出易奇汽车by PATEO OS。结合高效的智能共享平台和车内互联用户体验,让汽车共享走进生活。

车市红点:改变车业格局,时不我待啊!看吧!

车市红点:索见不凡,就刷屏吧!北现的2015是伴着索九而至,刘智丰称名图+索八+索九计划要占到25万辆规模,每7辆中高级车就要有一辆是北京现代的车。索九计划定价区间在19万-26万,将有效提升北京现代的平均售价。上下求索,历久弥新,怎么样,就是任性!

车市红点:新团队,新高度,长安精彩!

车市红点:从孙晓东到墨斐,观致越来越有味道了,值得关注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