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鼓经销商投资 将完善服务设施

2015年02月03日 14:1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斯巴鲁在美国市场的销售连续六年打破纪录,已成为颇具吸引力的汽车品牌。现在,斯巴鲁开始敦促经销商继续投资门店并扩展服务设施。

 日前,斯巴鲁美国分公司总裁Tom Doll接受了记者采访。关于经销商,他表示:“我们做得很好,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不是骄傲自满的时候,应该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们的员工都支持这个观点。同时,我们也不打算增加经销商数量,这是通过分析平均网点销售额得出的结论。”

去年,斯巴鲁经销商投资了近3,000万美用于发展服务部门,但是斯巴鲁的621家经销商中只有不到170家经销商参与了这个项目。对此,Tom Doll表示:“我们没有期望所有的经销商都会参与,我们的预期是40%到50%的顶级经销商。目前我们已经获得了三分之一大经销商的支持,而且这个项目还没有结束,我们仍然在与零售商签约,并继续投资。”

据悉,斯巴鲁这项计划是为了增强用户体验,并确保客户得到他们想要的服务。同时,斯巴鲁这次的营销策略主打温情牌,鼓励经销商关注提升用户体验以及注重对消费者的关爱。斯巴鲁总裁还表示,他们还将继续跟踪调查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这将是斯巴鲁的下一步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