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月4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2月04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月4日,今天汽车圈活动不多,2014 “MINI 普利策”颁奖典礼值得关注。欢迎大家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2014 “MINI普利策”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4日在三亚举办,55位实名独立评选人,66家全国媒体的精彩试驾报道,严苛筛选,看谁能脱颖而出获得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2015年报道资金。

2015款 MINI 五门掀背 COOPER S

车市红点:这个创意太精彩了。MINI你真敢玩。

车市红点:“汽车疯子”应宜伦说,2025—2030年,全球传统汽车集团及汽车产业链将会消失,你信吗?此外,按照他的说法,未来二十年中国汽车发展的一小步,将预示着自主品牌、互联网、车联网真正开放整合会带来的一大步。看这个用博泰思维,奇瑞制造的易到用车会怎么样呢?新模式的汽车制造看来已经不再陌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