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国车市1月涨5.9% 本土车企表现疲软

2015年02月04日 08:39:32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阮建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Comitédes Constructeurs Français d'Automobiles)日前公布,得益于海外车企的推动,今年1月份法国乘用车注册量止跌回升,同比上涨了5.9%。

尽管较去年同期少了一天工作日,今年1月法国市场乘用车注册量仍然达到132,824辆,较去年同期的125,454辆上涨了5.9%,而如果抛开少一天工作日这一因素,上个月法国车市实际上提升了10.9%。

法国两大汽车集团整体销量有所下滑,其中标致雪铁龙今年1月份在当地市场的乘用车销量达到41,166辆,同比增长2.6%,雷诺集团1月份乘用车销量则同比下降3.3%至33,014辆。

海外车企中,大众集团1月份在法国售出16,327辆汽车,同比上涨6.8%;丰田集团销量达到6,076辆,同比提升10.4%;日产英菲尼迪整体销量达到5,983辆,同比攀升26.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