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丰田亚洲龙音响存在隐患美国召回

2015年02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亚洲龙(Avalon)是丰田旗下一款豪华轿车,在美国市场一直表现不俗,曾以出色的动力荣登丰田北美最强V6宝座。近日,网通社从底特律新闻报获悉,因音响存在起火隐患,丰田将在美国召回部分亚洲龙轿车。据了解,涉及车型为2011至2012款亚洲龙,涉及范围则是5.2万辆。

根据底特律新闻报公布的消息,此次在美国被召回的车型为2011至2012款亚洲龙,共有5.2万辆车受到影响。丰田公司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有关音响起火隐患而引发的事故报告,调查将于近期展开。

亚洲龙推出后主要针对北美地区投放,因为其稳健的风格,平稳的行驶,舒适的配置被称为“日本别克”。事实上,也有部分亚洲龙轿车流入中国市场,但是由于是非官方渠道进口,导致车主不能享受到三包服务。但是,丰田中国作为丰田在中国的重要企业之一,也曾在华代为召回部分小贸车型塞纳。

据了解,此次丰田召回亚洲龙是因为音响存在起火隐患。由于行李箱中的音响电线可能由于行李碰撞而发生偏移,若与金属框架接触,则有可能造成短路,极端情况下,会导致音箱持续发热,存在起火风险。对于此类安全隐患,目前丰田汽车已给出解决方案,将为涉及召回车辆的车主提供免费维修。此外,经销商还会在补救措施确定之前,为车主拆除后方音响以降低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