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新皮卡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5年02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郑州日产此前公布了中期发展规划,将在三年内推出包括日产品牌全新皮卡在内的8款新车型,以寻求更大的市场份额。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了郑州日产全新皮卡的申报图,该车共分为四门、两门(带尾箱)、两门三种不同版本。值得注意的是,郑州日产东风品牌锐骐皮卡去年已完成换代,而日产品牌全新皮卡最早有望在年内正式推出。

从目前产品矩阵来看,郑州日产主要发展重心在CDV(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SUV、MPV、皮卡四大领域,其中现有的两款皮卡车型,均为四门版本,全新皮卡则分为四门版和两门版两大类三种不同版本,可满足对于乘坐以及运输物品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由于国内交通法规对于皮卡车型发展的影响,皮卡目前的主要市场集中在2、3线城市甚至是4、5线城市。基于国家城镇化加速发展的重要前提,皮卡市场的需求量将逐步扩大,加上郑州日产旗下本身的产品特点和品牌定位,郑州日产或将以这些城市为依托来谋求更为长远的发展,尤其是销量占比较大的皮卡市场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郑州日产产品序列中仅有两款皮卡,数量仅占20%,但从2014年郑州日产的销量数据来看,这两款皮卡总销量超过5.7万台,贡献出51.72%的销量,比其他8款车型的综合数据还高,可见皮卡对于郑州日产发展的重要意义。加上东风品牌锐骐皮卡已率先完成换代,郑州日产也将加速导入全新皮卡。

在动力方面,郑州日产东风品牌锐骐•新一代采用的是型号为ZG24的2.4L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02kW)和2.5T/3.0T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日产品牌PICKUP则采用的是型号为KA24的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而全新皮卡也将有望采用汽油和柴油两种不同版本。(网通社 2015年2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