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特色的售车服务

2015年02月04日 10:4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底特律新闻网报道,林肯公司为了能够更好拓展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其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了独一无二的售车服务。

林肯公司将其在中国市场的售车过程称为“林肯式的体验”,林肯公司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喜好,将售车服务做得更加细致。通过相关调查,林肯公司发现中国消费者并不喜欢新购买车辆中残存新部件的味道,这与美国消费者截然不同。为此,林肯公司在新车从美国装船运往中国前,在每辆新车中都放有除味剂,使得新车到达中国时车内没有任何异味。

此外,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辆维护时对整个环节的担忧,林肯公司还允许消费者可以全程观看其爱车的维修过程。在消费者挑选林肯车辆时,可以享用林肯公司精心提供的茶点,并通过软件来了解其新车送达之前其所购买车辆的实时位置与状况。林肯公司认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有着十分大的发展空间,林肯公司虽然进入中国市场晚于其他厂商,但是其希望能够通过细致的服务来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