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洲市场业绩止跌 重现发展积极信号

2015年02月05日 10:24: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欧洲汽车市场终现积极信号,市场表现开始转向良性发展。

据权威数据机构发布的统计结果显示,欧洲汽车市场在去年终于结束了连续六年的业绩下滑,并在今年1月份延续了良好表现。包括之前业绩下滑严重的福特、FCA等公司均表示其在今年1月份的业绩出现了明显的增长,并准备增加旗下车型的产量。在2014年,仅有5个厂商在欧洲市场的业绩依然下滑,有16个厂商的业绩增长超过了平均值,包括Jeep雷克萨斯三菱在内的多个厂商均实现了业绩的大幅增长。

虽然EY、IHS等汽车数据分析机构谨慎的均预测欧洲市场2015年的业绩增幅在3%-4%左右,但是多个汽车厂商均表示对其2015年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十分有信心。FCA集团已经表示将提升其在意大利工厂的产能,来应对业绩增长对新车供应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