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入门车三季度发布 搭2.0T引擎

2015年02月0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近年来各大豪华汽车厂商均逐步拓展紧凑级豪华车市场,英菲尼迪在推出Q50后,还未发布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紧凑型轿车。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处获悉,英菲尼迪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一款名为Q30的紧凑型轿车,该车有望搭载2.0T引擎。基于两厢的车身结构,Q30将竞争对手锁定于同级别两厢豪华A级车雷克萨斯CT200h。

基于奔驰与英菲尼迪的合作,Q30将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继承奔驰A级操控特性的Q30,其底盘技术也有望与奔驰A级共享。以后轮驱动为主的英菲尼迪车型中,采用奔驰A级平台基础打造的Q30极大可能是英菲尼迪旗下的首款前驱轿车,新车或将搭载2.0L增压引擎。

在讲究燃油经济性的今天,包括雷克萨斯在内的各大汽车厂商已向增压技术靠拢,英菲尼迪在推出2.0T的Q50后,或将该款增压引擎应用于即将发布的Q30车型,拥有155kW和350Nm的动力表现在与CT200h最大133kW和349Nm的油电综合动力表现比较时,其最大功率的优势明显,英菲尼迪Q30的上市有望抢占同为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CT200h的市场。

    英菲尼迪Q30定位于紧凑型两厢轿车,新车在前后灯具的选择上使用大量LED设计,并且配备了当下流行的日间行车灯。从侧面观察,车顶与C柱弧线采用了传统两厢轿车的设计风格,并未做大弧度收尾,尾部左右单出的排气管与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延续了Q系列轿车的最新设计语言。(网通社 2015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