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创新技术团队研发未来汽车技术

2015年02月06日 11:5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戴姆勒集团近日成立了新的研发团队,专门负责研发未来汽车技术。

虽然戴姆勒集团目前积累的汽车技术已经位列各厂商的前列,但是其希望能够在未来也保持足够的竞争力。戴姆勒集团新成立的研发团队不仅要研发未来车型需要的先进技术,还将研发先进的客户需求模型、汽车服务技术等。具体来说,戴姆勒集团将涉及节能技术、车辆通信技术、零部件3D打印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等研发领域。

当前来自其他行业的科技公司如谷歌、Uber等凭借着先进的汽车技术或汽车服务概念对传统厂商构成了极大的威胁,并在逐步改变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戴姆勒集团已经意识到了这种潜在的威胁。戴姆勒集团此次组建新的研发团队就是希望能够紧跟汽车市场的发展步伐,保持自己出色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