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召回Panamera/卡宴 共14571辆

2015年02月07日 11:22:57
分享到:
来源:质检总局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04月20日起,召回2009年4月至2011年9月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帕纳美拉、帕纳美拉4、帕纳美拉S、帕纳美拉4S、帕纳美拉 涡轮增压、和帕纳美拉 涡轮增压 S,以及2010年3月至2011年9月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凯宴S、凯宴 涡轮增压。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457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发动机运转过程中,凸轮轴调节器上的固定螺栓可能会松脱甚至断裂,在特定情况下,发动机可能因此无法启动或产生机械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所涉及的车辆免费更换凸轮轴调节器的固定螺栓,以及因该问题所引起的损坏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联系相关车主,在召回开始前全国各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将主动与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主联系,并提供相应的免费服务。相关车主也可拨打保时捷中国客户中心热线:400 820 5911进行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