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2015年新车规划-曝光 新微型车领衔

2015年02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作为欧洲第三大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的2014全球销量达2,712,432辆,较2013年增长了3.2%。在西欧,雷诺汽车共售出1,464,611台,同比增长12.5%。而随着CMF平台的使用,雷诺将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近日,雷诺官方公布了2015年的新车规划,该品牌将在今年推出五款全新车型,并由全新微型车进行领衔。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Twingo 、Laguna、Espace三个产品的换代车型以及Captur、Kadjar 两款新增SUV车型有望组成雷诺品牌2015年的新车阵容。对于产品的入华,东风雷诺将在未来半年里做好一切准备,迎接5个全新车型的连续投放。

雷诺全新Twingo整体造型借鉴Twin-Z概念车的设计素,车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变动较大,小巧精致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新一代雷诺Twingo与新一代smart forfour共用底盘,后置后驱的布局也奠定于此。据了解,雷诺将在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全新Twingo车型,未来基于该款车型还将推出SUV版本和高性能版本。其中高性能车型将在外观方面更具运动气息,在动力表现上也将比Twingo更加出色。

SUV车型已成为众多厂商扩大在华销量的重要细分领域,在科雷傲车型销售获得成功之后,Captur小型SUV或将成为雷诺在华新的市场增长点。在动力上,雷诺Captur搭载最新的0.9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5kW,峰值扭矩达到135Nm。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器。此外,该车有望在今年5月正式投放到国内市场当中。

2月2日,雷诺Kadjar在欧洲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之后将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上市。该车是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C/D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丰富、实用、易操作的科技配置,给驾乘者带来良好的驾控体验和舒适的乘坐感受。Kadjar的推出,彰显出雷诺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宏伟抱负。值得一提的是,Kadjar就是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的全球车型。据悉,国产Kadjar将在年内实现投产,并在今年的广州车展进行亮相。

新一代Laguna外观采用雷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扁平化。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6T和2.0T动力总成。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另外,未来或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作为雷诺旗下的换代中级车,新一代Laguna预计会在今年10月进行全球首发。

全新雷诺Espace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其将MPV车型和跨界SUV车型的设计特点巧妙结合。该款MPV配备了LED头灯、18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带有8.7寸屏幕的R-Link2多媒体信息系统。雷诺全新Espace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全新的CFM1平台打造,车身长度预计会超过4800mm。该平台生产基地位于法国Georges Besse工厂,主要生产新款Espace以及全新一代雷诺拉古娜Laguna车型。新车未来将定位于7座豪华MPV市场,上市后还有望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网通社 2015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