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自主品牌剑指80万辆 今年推7款新车

2015年02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得益于CS35、逸动等车型的热销长安汽车在2014年累计销售汽车71.1万辆,同比增长45%。根据长安汽车规划:2015年将加入更多的细分市场,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近日,长安汽车集团总裁、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宝林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长安汽车将冲击80万辆。产品方面,长安将会陆续推出7款新产品,包括3款SUV和首款面向私人消费市场的新能源车。

纵观长安汽车2014年的销量构成,紧凑级轿车逸动占比例最高,占据了总销量22%的份额。在持续火热的SUV市场,长安CS35和CS75两款SUV产品分别取得了10.05万辆和5.3万辆的销量成绩,这几大车型构成了长安的销售主力。长安汽车去年以71.1万辆的销量实现同比增长45%。按照张宝林给出的预期,长安在2015年将冲击80万辆的销量目标,这意味着长安汽车将比2014年增长12.5%以上。

80万辆的销量大部分要靠畅销车型来拉动,推出这些车型的改款是提升销量最有效的手段。2015年,长安将陆续推出逸动、CS35、致尚XT、悦翔V3的2015款改款,以及CS75四驱版、旗舰SUV CS95量产版和新能源车型逸动EV等7款车型。产品线全面涵盖了轿车和SUV,传统燃油车型和新能源纯电动车型。

在长安将推出的这7款车型中,SUV车型占到了3款。小型SUV车型目前CS35销售状况良好,但目前仅只有1.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显得有些单薄,据悉长安将会为其增加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改善动力不足的问题。CS75今年也将推出四驱版车型,进一步提高其产品竞争力。此外,长安曾在2013年上海车展推出的CS95概念车量产版也将于今年推出,其将采用四驱形式,并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能源车在国内市场持续升温,长安汽车今年也将推出逸动的纯电动版——逸动EV。早前长安曾经打造过一款E30纯电动轿车,但只在出租车市场进行了推广,并没有面向普通消费者发售。而长安此次推出逸动EV版车型针对广大私人消费市场,希望借助旗下销量最大车型的影响力来打开新能源车市场。逸动EV版整体外观设计风格与普通逸动相近,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少了尾部的排气管,新车续航里程可达140km。(网通社 2015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